我与《瞭望》“亲密接触”

2021-01-21 08:59:49 来源: 瞭望 2021年第3期

  

  作为一名忠实读者,多年来,我一直对《瞭望》情有独钟,常常爱不释手,被一篇篇具有权威性、思想性和前瞻性的报道所吸引。透过《瞭望》这一窗口,我从中受益匪浅。近年来,偶尔还有“豆腐块”文字见刊,有幸成为一名作者,与《瞭望》“亲密接触”。

  早在大学期间,我就经常到图书馆阅读《瞭望》,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瞭望》依然是我必读的期刊,特别是在报社做时政新闻版编辑期间,《瞭望》更是我的良师益友。通过阅读《瞭望》刊登的一些权威性、前瞻性报道,洞察国家大政方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编辑的时政新闻,深受读者喜爱。如今转行成为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瞭望》还是我的好帮手,提高了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做好党务工作大有裨益。期间,我尝试着给《瞭望》投稿,也提升了自己的写作水平。可以说,《瞭望》多年来伴随着我,已成为我最亲密的朋友。

  丁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