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骚乱背后的撕裂》

2021-01-21 09:01:52 来源: 瞭望 2021年第3期

  

  瞭望微信网友傅出评论《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构建新发展格局既要在战略上布好“局”,也要在关键处落好“子”。

  瞭望微信网友和壁虎评论《依法行政的不愿、不会与不便》:

  有些地方推进依法行政存在不愿、不会、不便等梗阻,已经成为制约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堵点,有必要从强化学用、加大惩戒、正向激励等方面补齐短板。

  微博网友勇敢的心评论《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本次河北病例主要分布在农村地区,令人焦虑。这也再一次提醒各地,要守住农村疫情防控的底线,切不可疏忽大意,不要让农村成为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

  微博网友随便说说评论《太极拳如何施展拳脚》:

  太极拳的重要价值不可否认,但在公共舆论场内,其处境却颇为尴尬。如果想将太极拳打造成世界性运动,需全面统筹,实现对机构、人才、资本等要素的高效运用。

  瞭望微信网友放眼四方评论《骚乱背后的撕裂》:

  疫情持续恶化,不但加剧美国的贫富分化和社会不满情绪,而且疫情中人们更加依赖社交媒体,各种民粹主义思想得以不断强化。

  微博网友春风不惑评论《依法行政的不愿、不会与不便》:

  法治犹如天平,一边是公共权力,一边是公民权利。只有政府带头有法必依、严格执法,国家才能在法治的轨道上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