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高标准市场体系高在哪里》

2021-02-24 10:42:04 来源: 瞭望 2021年第8期

  

  新华社客户端网友魅力荆姚评论《“瞭望”历史视野中的7个村庄》:

  那7个村庄,说的分别是农民负担问题、农村极度贫困问题、生态问题,这是我们观察社会的一个窗口。

  微博网友闲勤评论《高标准市场体系高在哪里》: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既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又要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

  微博网友无声雨评论《打工人休假的情与法》:

  无论是平凡的劳动者还是荣誉加身的英雄人物,无论是知识精英还是务工人员,都是我国宪法上有同等尊严的公民,都是受我国法律同等保护的劳动者。

  瞭望微信网友风吹吹吹评论《居家办公法治化很有必要》:

  在有法可依的语境下,用人单位围绕居家办公的管理行为会更有针对性、合理性和规范性,劳动者的心里也有了更多底数,在居家办公时就会更加踏实与从容。

  瞭望微信网友关国民评论《被算法挤压的人生》:

  以业绩和营收为导向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树立起了抢单、拼速的价值导向。从这一层面而言,平台企业理应担起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不让外卖骑手陷落在算法里。

  瞭望微信网友翔瑜评论《游戏驿站风波背后的多重博弈》:

  此次事件真正的要点,或换言之,问题的核心并不在“谁吊打了谁”,而在于被千夫所指的“拔网线”及其背后的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