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税收征管进入“合成”新阶段》

2021-04-19 14:39:43 来源: 瞭望 2021年第16期

 

  新华社客户端网友可乐香草评论《税收征管进入“合成”新阶段》:

  大量数字技术在税收管理中应用,可以实现发票电子化、税费信息“一户式”归集,等等,都反映出我国的税收现代化治理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与数字经济的发展相适应。

  瞭望微信网友小弓弓评论《世界经济中心就是大师辈出的中心》:

  伴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矫健步伐,中国经济在全世界的重要性将进一步提高。这是学者对经济学理论创新作出贡献的最好机遇。

  微博网友桂花评论《未雨绸缪防止网联车成“平台怪兽”》:

  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到来的同时,越是大平台、知名公司,就越需要珍惜用户,在保护和捍卫用户的个人隐私方面率先垂范,用更高的道德标准创造良性商业生态。

  瞭望微信网友风逝无殇评论《追芯探路》:

  芯片荒与数量众多的芯片企业,甚至是产能过剩并存,看起来让人有些不解,实际上正反映了国产芯片产业存在的问题——核心技术受制于人。

  微博网友河一粟评论《贺东久:写一曲军人魂》:

  我听过贺东久写的歌,也很喜欢。他写的歌能打动人,有诗意的赋予,也有思想的启迪以及情感的抚慰。

  瞭望微信网友团酱评论《登高瞭望 矢志前行》:

  在见证和记录这个伟大时代的过程中,新闻人和新闻事业也在不断成长。永远贴近新闻现场,永远和祖国的心跳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