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习近平的“文明观”为建设美好世界注入力量》:

2021-06-22 16:07:08 来源: 瞭望 2021年第25期

  

  瞭望微信网友翔瑜评论《习近平的“文明观”为建设美好世界注入力量》:

  中国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既是一种应对全球挑战的全新解决方案,也是一种立足自身、面向全球的新型文明观。

  新华社客户端网友可乐香草评论《“天和”见证》:

  中国航天队伍中,不乏热爱钻研、勇于拼搏、敢于牺牲的共产党员。此文中的罗皓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瞭望微信网友新一季评论《新版老旧小区改造激活内涵式增长》: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个老大难。“改什么”“怎么改”,既需政府科学规划、真抓实干,也需居民积极主动、共建共管。

  微博网友水滴头评论《为时间上色》:

  一批颜料的诞生,需要经过选料、研磨、溶胶、沉淀、煎膏、摊膏、剪膏等,工序复杂漫长。其背后,有一群守护中国历史“底色”的人,虽然这群人往往不会留下名字。

  瞭望微信网友马上有评论《能源谋变》:

  未来需要着力疏解供应侧成本上升与需求侧降低用电成本的矛盾,努力实现电力安全、绿色、廉价三者的综合平衡。

  微博网友花枝烂漫评论《德国如何抵挡“产业空心化”?》:

  德国抵挡发达国家产业空心化浪潮,离不开其历史上一脉相承的经济逻辑。由于自身国家建构上与英国、法国、美国相比的特殊性,德国一直以来是工业和贸易立国的国家。